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秘密特工】The Best Thief 现代AU CH 14

本来还想今天摸鱼,其乐融融。结果想起今天星期五,然后明天跟后天都约了人【微笑

 

唉,这是要死的节奏啊。赶紧把这章码出来!下周我要去浪,可能要停更一周?【如果我能把稿子提前写完的话估计还是可以更新的。

 

希望食用愉快!

 

【正文】

 

CH14

 

 

在那一次的通电话后,Illya跟Solo又打过几次电话,但是他们都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对,应该说是Illya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坚决把打电话聊天的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因为那次的第二天早上,Solo顶着一双大大的黑眼圈去跟踪他们的目标人物,虽然已经喝了2杯双份浓缩,但是他还是在跟踪的路上因为没精神被一个街头艺人撞进了一个喷泉里面。

 

而这种这么丢脸的事情Solo是肯定不会跟Illya讲的,但是Gaby却在2天后跟Illya的聊天中不小心说漏嘴了。没错,现在Gaby跟Illya也熟悉了起来。因为自从上次Solo叫Gaby帮忙拿外卖给Illya的时候双方交换了电话。那个时候Solo一开始并没有把自己要去巴黎的事情跟Illya讲。所以在他刚在那边,跟Illya的交流开始减少的时候,Illya曾经旁敲侧击过Gaby。


“那个Gaby,谢谢你今天帮我订的外卖,味道很好。”

 

“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

 

“其实你也没用每天帮我订外卖啦,我可以下楼下咖啡馆去买的。只是那个时候他说他帮我订吃的比较健康规律而已。”

 

“没关系啦,如果没有什么就先这样啦。”Gaby想着,又被这两个人秀了一脸恩爱,我要赶紧去打一局游戏压压惊。

 

“那个······”

 

“嗯?”

 

“那个······我想问一下······最近······Na······Napoleon······是不是很忙?”

 

“有吗?我倒是觉得他挺有空的啊,每天晚上不是跟这个女生吃饭,就是跟那个女生吃饭。你怎么问这个?”

 

“噢······没什么,就是随便问问。”

 

Gaby都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声音明显沉了下去,连忙说道“我跟你开玩笑的!他去了巴黎,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处理。等他回来你可要多说说我的好话哦,不然他肯定不会放过我。”

 

“我跟他又没有你跟他这么熟。”

 

“噢,是吗?那为什么他每天帮订餐的人是你不是我呢?我跟你说,他交给我的订餐的那个注意事项比字典还要厚好吗!”

 

不过这件事Gaby可没有告诉Solo,她可不想那个本来尾巴都已经翘到天花板的人再骄傲两分。

 

从那以后Gaby如果晚上没事的话就会把外卖拿上去Illya的办公室,跟他聊几句,有时候甚至打包上去跟他一起吃。Solo对于这件事还颇有微辞,“你最近好像跟Illya走得挺近嘛?”Solo在有一次Gaby跟他提起Illya的时候说道。

 

“是啊,还蛮近的。哪像有些人不懂得珍惜别人啊?”

 

“我哪有不珍惜他!”

 

“珍惜的话就赶紧讲清楚啊,人家建筑师条件这么好,说不定不止你看见哦。”

 

“我知道!等我回来我就跟他讲清楚之前的事情,请求他原谅我,然后问他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一想到我们的大众情人Napoleon Solo竟然要稳定下来我都有点感动,谁说母猪不会飞?连Napoleon都能定下来,我觉得以后要是有人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外星人我都不惊讶了。”

 

“Gaby,我今天可是去帮你看了Pedro Loureno的新设计哦。”

 

“好吧好吧,我闭嘴。”

 

结果有一次Gaby跟Illya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将他掉到喷泉的事情跟Illya说了,本来Illya也笑得挺开心的,但是当他意识到这是发生在前两天就是他跟Solo聊天聊到很晚的那个晚上的时候,他就有点笑不出来了。

 

所以当天晚上他就打给了Solo,并且非常认真地跟Solo定下了规矩:以后的电话只能讲最多半个小时,然后就要挂断。

 

“虽然我非常高兴你变成了一只落汤鸡,但是我还是十分希望那发生在我在现场的时候,因为这样我才能当场大笑!”

 

“噢Peril,你可真够伤我心的,因为如果要是你掉下水了的话,我会无论如何第一时间赶到然后把你就上来的,不管我会不会游泳。”


“你不会游泳!?!?”

 

“天啊Peril,我觉得整个地球都要听到你讲话了。我这只是一个假设,一个假设好不好?这么说吧,如果我去参加游泳比赛的话,戴利可能要排不上名次了。”

 

“哦,是吗?那可真的是挺厉害的。我觉得如果你跟Bolt比赛长跑的话也能赢他。”


“那还用说?!你笑这么开心干嘛!看来我掉下水你真的挺高兴啊!”

 

“还行吧,哈哈哈。”

 

结果他们那天晚上还是在Solo死缠烂打的情况下聊了一个小时。

 

 

 

终于这3个星期过去了,Solo即将要在4个小时后回到纽约,而他跟Illya也约好了明天晚上来Solo家,让Solo做沙拉给他吃。

 

等到Solo乘坐的飞机降落到肯尼迪机场后,他不是马上回家睡一觉,而是去了Illya最爱的那家店准备买一个芒果千层派。

 

这个时候的Illya也刚下班,他为了明天要去Solo家做客带什么礼物想了好久。酒?会不会太没新意;古龙水?会不会太俗了

 

最后他觉得还是买一个芒果千层派,毕竟这种东西如果对方不喜欢可以当场吃掉,不会碍地方。而且他想起来有一次对方给自己买这个芒果千层派的时候跟自己说的话。

 

“你知道千层派还有一次名字叫什么吗?”

 

“不知道。”

 

“叫Napoleon派。”

 

“是不是真的啊!我不相信!”

 

“真的阿,你不相信你可以去查一下啊。”

 

所以Illya觉得这个千层派也有深一层的含义。他看了看时间,对方好像也应该下飞机了,但是还什么收到对方的短信跟电话,所以Illya决定给对方打一个电话。

 

“喂?”

 

“你下飞机了吗?在飞机上休息得好不好?”

 

“在飞机上根本就没有休息得好不好这个说法,只有休息得差跟休息得非常差两个选项。”

 

“不要这么挑剔!能够休息就不错了!”

 

“不过真的,回来的时候真的比去的时候好很多了。我去的时候旁边是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小孩······”

 

Illya听着听着,感觉到Solo讲话的声音有种越来越近、重叠的感觉,正当他感觉到有点奇怪的时候,他看到了在他前面不远处有一个穿着西装、手里拿着电话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嘴巴里发出的音节恰好跟Illya从电话里听到的音节相同。

 

这个男人正正是当他刚来到美国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偷了他电脑跟钱包的【Clark】。

 

 

TBC

 

 

好啦!!!!终于写完这章啦!有一点点爆字数啊,本来写到中间就要停下来了,但是想到之前答应了要让他们见面,那就见面好了!

 

还有,既然下周一就是七夕了,那么就把这一更当作是七夕的更新好了【先不要打我!我已经把七夕的贺文码完了!到时候就会发上来。【好像还是第一次提前把贺文码完不是踩死线的。

 

好了,我要滚了。

 

 

 尼玛!发篇文好累吖!写这种不是肉都说我有敏感词!排除了半天!是那个人名?!?!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Bolt的中文名字是敏感词!!!!!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