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秘密特工】The Best Thief 现代AU CH 13

因为明天有事情,所以这周就提前更新好了。【如果今天能写得完的话。

 

希望食用愉快。

 

【正文】

 

CH13

 

“Gabyyyyyyyy”

 

“没门!你这招也没用。”

 

“唉,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暖无情啊。为什么最好的朋友的一个小忙都不愿意帮呢?”

 

“是是是,人心冷暖无情,你们家建筑师的胸膛最暖和,你去啊!而且!首先,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其次,你这个忙一点都不小好吗?”

 

“噢,Gaby,你这么说可真够伤我的心啊。” Solo一边说,一边捂着心口,仿佛真的受到了什么物质性的伤害一样。

 

“难道不是嘛?!你要我帮忙送3个星期的外卖!3 个星期啊!”

 

“谁让我们这次的目标要去巴黎度假呢?如果我这次不跟着一起去的话,我们之前快半年的努力就要白费了。”

 

“没人叫你不要去啊!我相信你的俄罗斯建筑师可以在没有你的3个星期时间里照顾好他自己。”

 

“Gaby!他就是不能照顾好自己!他一工作起来就什么都会忘记的!而且也不用让你送过去,你只要每天按照我写的清单上的给他点就好啦,电话跟点餐要求都写清楚了。”

 

“还有点餐要求?!”

 

“也没有什么特别啊,就是关于点餐的时间跟有一些口味要求。噢,对了,还有如果要点的没有了的话的一些后备选择而已。”

 

接着Gaby就从Solo手里接过了那一大叠点单要求,不知情的人一看还以为是电话簿。

 

“连时间都有不同?!”

 

“是啊,因为每一家店距离他公司远近都不一样,所以按照那个时间来点的话就可以在他习惯吃饭的时间给他送过去。”

 

“那为什么不干脆在同一家店点餐就好了!”

 

“那为什么你不每天过来找我?”

 

“我干嘛要每天过来找你?”

 

“就是咯,像我这么帅的人你每天看见都会不想看见啊,你想想看他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会什么感受?”

 

“你敢在我面前再说自恋的话,我就不帮你了。”

 

“所以说你是愿意帮我了吗?我就说Gaby人最好了。”

 

“你刚刚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有吗?肯定是你听错了。” Solo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

 

“所以我只要按时打电话过去订单就行了是吧?”

 

“嗯,上面的要求都写得很清楚的。”

 

“其他事情怎么不见你这么认真。”

 

“嘿!我什么事情都十分认真的好吗!等我从巴黎回来的时候给你带1条Pedro Loureno的新设计。”

 

“2条。”

 

“······好。”

 

就这样Solo就飞去了巴黎。

 

在这3个星期的时间里面,Solo跟Illya的交流在原本已经不多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少了。

 

首先他们之间有时差,当Illya加班结束的时候,Solo通常都已经睡觉了;而当Solo醒了的时候,则轮到Illya在休息。

 

其次,Solo这次在巴黎全程都在调查他们这次的对象,实在没什么时间。

 

不过他们还是坚持每天跟对方说着【早安】跟【晚安】,虽然有时候当Illya给对方发了晚安后不久就收到了Solo的【早安】。

 

有时候Illya也会询问一下Solo巴黎的天气怎么样,衣服够不够;而Solo则会问一下Illya晚餐合不合胃口。不过这种情况出现得太少了,毕竟双方都比较忙。

 

而这也让Illya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对方的重视程度原来比他预想的要深,他有时候工作间隙就会想起Solo,在想对方在干嘛,猜测对方的模样,想象对方的衣着、身高。

 

不过这些东西他都不能在Solo回来纽约之前得知了。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Illya可以提前得知的:Solo的声音。

 

所以他在有一天的晚上趁着没什么工作就给Solo打了一个电话。

 

感觉到电话震动的时候Solo刚回到酒店。看到了来电显示后的他吓了一小跳,在盯着屏幕快半分钟后,他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接通后有10秒钟的时间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结果还是Illya红着脸说了一句“请问是Solo吗?”

 

“他在洗澡呢,谁找他?”然后Solo在对方挂掉电话前连忙说道“开玩笑的。”

 

“一点都不好笑!”

 

“所以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呃······”Illya开始支支吾吾了,“今天工作不太忙,看着时间觉得你应该没睡,所以想跟你聊一下。不过如果你已经睡了的话,那就算了。”

 

“还没有,我刚刚回到酒店。所以说你是想我了?”

 

“我······”

 

Solo猜测对方肯定又把脸给憋红了,他就笑着换了话题,说到了在巴黎看到的有趣的事情。

 

渐渐的Illya也放松了下来,甚至还跟Solo说了一些他的事情。虽然这些事情Solo已经通过Illya电脑知道了大部分,但是他还是假装像第一次听到似的给出他的反应。

 

最终这个电话持续了2个小时,他们中途讲了3次再见都没有挂断电话。

 

“我要挂了,现在你们那边已经很晚了,你真的需要休息了,不然会影响你明天的工作。”

 

“你就这么忍心挂掉电话吗?没事的,我明天不用很早起来,我们还可以再聊一下。对了,最近巴黎的天气真冷啊。”

 

“哼!才多少度啊就喊冷?!像你这样是无法在莫斯科生存的。想当年我在莫斯科的时候······”

 

又聊了一会,这次到Solo要求挂电话了。

 

“你好像差不多到时间吃饭了?外卖到了没?你先吃吧,我们不说了。”

 

“还没,我估计我们可以再聊2分钟。”但是其实Illya已经把外卖拿进来了。

 

就这么2分钟又2分钟,最终Illya看了看时间,下了最后通牒“不行了!不能再说了!你必须去睡觉!你们那都快3点了!”

 

Solo看了看时间,果然真的已经3点了,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聊了2个小时,他还以为他们才讲了10分钟左右。他想着明天还要早点起来继续跟踪目标人物,所以最后他跟Illya依依不舍地说了再见。结果他挂掉电话不到5分钟就 马上睡着了。

 

等到他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看到了Illya昨天晚上给他发的短信。

 

【突然有点想念你做的沙拉了,等你回来可以做给我吃吗?现场。】

 

TBC

 

写完了终于!!!他们终于要再次见面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8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