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秘密特工】The Best Thief 现代AU CH 12

为什么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浑浑噩噩又一天了!!!不行了,要更新了妈蛋。

 

好吧,这章Gaby要登场了!

 

预祝食用愉快。

 

 

【正文】

 

CH 12

 

自从Solo跟Illya讲清楚后,他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像刚认识一样。Solo甚至觉得Illya的话比以前还要更多了一些。

 

因为以前Illya只是会跟他讲一下早上好啊天气啊什么的,但是现在Illya会跟Solo聊一些别的东西,比如时事新闻啊或者一些Illya在上下班途中看见的有趣的事情。

 

而Solo则会分享一些艺术品的图片给Illya,有时候他们甚至还会为了哪个比较好看争执上半天。

 

【明明就是左边的比较好看,你作为一个建筑师的眼光到底去哪里了?我真的不敢相信。】

 

【右边的比较简约!左边的太花哨了,没想到你是这么花哨的人啊!】

 

【你不就是喜欢我的花哨吗?】Solo正准备按下发送键的时候,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应该这么快讲这种话的,又默默地删掉了,转而给对方发了【晚上想吃什么?】

 

然而Solo并没有收到Illya的回答。

 

他想Illya肯定又去工作了,毕竟Illya工作起来可是十分认真的。他每天只有到楼下买咖啡、吃饭前后或者是睡觉前跟Solo聊聊天,其余时间他可是非常认真在工作,连手机都不看一眼的。

 

好几次下午Solo不知道吃什么好,想要一下问Illya的意见。结果他发给Illya的短信,对方直到7点的时候才回复。

 

【抱歉,我没看手机。刚刚有一张图要赶。】

 

【你的好友Napoleon Solo已经被饿死了。】

 

过了10分钟,Solo又收到了对方的一条道歉短信。

 

几次下来,他就知道Illya真的是工作起来就会什么都忘记的人。

 

果不其然,在两个小时Solo才收到了Illya的回信。

 

【知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俄罗斯菜?来了美国之后好久没吃上一顿俄罗斯菜了。】

 

随即Solo就上网找俄罗斯菜了,然而结果要么就是评价太差,要么就是评价太好了导致预约都满了。

 

那该怎么办呢?

 

Solo想,竟然这样,那就自己做!毕竟自己以前也去过俄罗斯几次,更何况现在网上这么方便,食谱什么的搜一下就出来了。

 

不过这又延伸出另外一个问题了——谁送过去给Illya呢?

 

Solo想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

 

“什么?!你要我当外卖女郎?!想都别想。”

 

“Gaby~帮帮忙嘛。你不是一直很希望我这个情场浪子能够定下来吗?是好朋友就帮我一次嘛~”

 

“你可以自己去啊!”

 

“不行,我才刚告诉Illya我是一个男人,他才刚刚接受这一点,如果现在就告诉他我就是当初他刚来美国的时候偷他东西的人,我觉得他会疯掉的。他可是会桑搏的!我想要等稳定一点再告诉他。”

 

“那你随便找一个人送过去就好啦!反正你又不是给不起钱。”

 

“是,但是这里离Illya公司也不算近,如果普通人开车去的话肯定都冷了。所以我要找一个开车速度快的。”

 

“你去找个赛车手就好啦!”

 

“但是整个纽约的赛车手有哪个可以像你一样开的又快又稳呢?更何况你不是一直都想见见他,想知道他究竟有什么魔力吸引着我吗?现在不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嘛?”

 

“······好吧。”Napoleon总能知道怎么样说服一个人。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你早点过来一起吃饭,我还做了芒果糯米饭。”

 

“你早说芒果糯米饭啊!我第一时间就会答应你的。”

 

“这个是杀手锏,要留在最后的。”

 

 

 

 

好!Illya终于完成了今晚图纸的修改了!看来今天可以早点回家了。

 

Illya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其实也不早了。但是今天Solo说的“惊喜”还没到啊。

 

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门外传来了声音。

 

等到他走出去,他看到的时候一个身穿着碎花连衣裙,踩着一双目测超过2寸的高跟鞋的女人站在门外。正当Illya想问对方是不是找错地方的时候,他看见了对方手里提着的盒子。

 

我的天啊,Illya想,现在送外卖的也穿的这么时髦了?!

 

Gaby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他的疑虑。她连忙解释道“我不是专业送外卖的,我只是兼职帮那个没空的蠢货把他的爱心便当送给他喜欢的人而已。”

 

听到这局后,Illya的脸刷一声地红了起来,连忙对Gaby表示了感谢然后拿着外卖急匆匆走进了办公室。

 

虽然他或多或少都感觉到了Solo对自己的关心与喜欢,但是真正从一个人嘴里听到还是有点难为情的。

 

所以这个是Solo做的?

 

打开了包装后,Illya发现里面还有一张卡片。

 

【希望你能够喜欢我的厨艺。 S】

 

接着他的手机也震动了一下。

 

【喜欢吗?因为找了好久都没能找到一家满意的俄罗斯餐馆,我就献丑了。】

 

【其实我也不是非要今天吃到俄罗斯菜,下次不用这么麻烦了。】

 

【不麻烦,我刚好也有点想吃俄罗斯菜,就顺便做了。】

 

【所以送外卖的那个是?她挺好看的。】

 

【她叫Gaby,是我的朋友。人家有男朋友了】

 

【我又没说什么。】

 

【哦~是吗?】

 

【不跟你说了!我吃饭去了!】

 

TBC

 

 

纠结了好久好久,终于决定有稍微的改动~

 

不过Gaby终于也见着Illya了!还是一个身着5位数的外卖女郎!【×


评论 ( 9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