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传教士】明信片repo

先默默做一发群宣先吧~

问题儿童来自安维尔 494883151  期待更多喜欢传教士的朋友加入哦~


然后就是这次因为举办了群活动,印了点明信片送给大家,终于收到货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在这里谢谢各位提供的帮助这套明信片才能出炉的。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然后就是Po几张图出来先好了~因为我下周准备外出了,没这么快能发货给大家。









评论
热度 ( 15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