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传教士】这是一发严肃【× 的群宣

欢迎大家加入传教士的大家庭。


卡西迪时尚交流会 494883151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的剧,如果没听过的可以前面的一则安利向截图。


真的是,帅的帅,苏的苏,可爱的可爱。


欢迎喜欢这部剧或者是对这个感兴趣的来一起玩。


重点是续订了!续订了!续订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群里有文手、剪刀手、资源帝跟科普帝。各种表情包应有尽有啊。


期待你的加入哦!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