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传教士】【Jessidy】5次Cassidy跟着Jesse去传教,一次他没有 下

好了,让我来把最后一部分更新完。

 

对了,默默做一个群宣。关于传教士的群【卡西迪时尚交流会 494883151  欢迎一起来玩耍哦~



最近觉得自己也真的是够了,每天都给自己定了更新的任务。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希望食用愉快咯~

 

【正文】

 

5、

 

今天晚上Jesse决定要吃完饭之后跟大家一起祷告。

 

什么?你问Cassidy怎么办?

 

不用担心,这次Jesse决定换个方式来跟大家祷告——他决定采取直播的方式。

 

没错,就是现在很流行的网络上的直播。

 

等到了晚上7点的时候,Jesse就在调试着镜头跟声音,确保直播的质量。

 

“8点才开始直播,用不着这么早开始调吧?”Cassidy拿着一瓶啤酒走到Jesse身边

 

“我想要提前测试一下,毕竟第一次用这种方式,我想要每个人都能听清楚我说话。”

 

这时Cassidy偷偷说了一句“都不知道是为了让别人听得更清楚还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帅。”

 

“听得清楚最重要,样子怎么样我倒是不在意。”虽然Jesse是这么回答,但是他心里想的却是【反正不管怎么调我都这么帅】

 

测试了3次后,时针终于指到了8的位置。

 

接着Jesse就开始说话了,先是问候了一下大家吃过晚饭没有。这次时候弹幕上都是一片“吃过了”“吃了”这样子的话。

 

Cassidy忍不住小声说了一句“怎么都吃这么早,如果是我就一边看一边吃。”结果获得了Jesse的一枚白眼。

 

跟着Jesse就念了一段圣经,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经验,也有有请其中的一些群众分享他们的故事。

 

本来这一切发展的十分完美。除了一件事——那就是Cassidy总是有意无意在镜头前面出现。

 

一会儿就擦擦桌子,一会儿又拿出拖把来拖拖地,一会又搬出梯子调一下客厅的灯。总之总要弄出这么点声响,导致Jesse三番四次用眼神叫Cassidy注意,但是Cassidy总是不为所动,反而对着Jesse耸了耸肩膀装无辜。

 

中间有一次Cassidy坐在他直播的桌子旁在吃苹果,还吃得十分大声,使得弹幕都把焦点放在了吃苹果身上。

 

这使Jesse的直播中场休息了10分钟的时间。

 

两个小时后,直播终于顺利结束了,Jesse跟大家道了晚安,关闭了摄像头,去喝了口水。

 

就在这个时候,Cassidy偷偷把摄像头重新打开,然后小声跟大家说,“大家请先别走,Jesse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跟你们说。”接着他就把屏幕关闭了。

 

过了一会儿,Jesse喝完水回来了,他看见Cassidy坐在了他刚刚直播的位置上,而电脑的屏幕已经关闭了。

 

“Jesseeeeeeeeeee”

 

“干嘛。”Jesse还有一点为今晚的事情生气

 

“都直播完了,你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吻奖励奖励我。”

 

“为什么要奖励你?!奖励你今晚在我的镜头旁晃来晃去影响我?”

 

“我也只是不想错过这么帅气的你啊,而且是你第一次直播唉!我觉得挺有纪念价值的。而且我也只是想帮忙啊,你看,我今晚拖地了,洗碗了,灯泡也换好了。”

 

好吧,Jesse心想,对方的确把这些事情都做了。

 

见对方的态度有所放软,Cassidy就用自己的大眼睛看着对方。“来嘛?都不奖励一下嘛?最多你奖励完我我待会奖励你?”说着就伸出了自己的双手

 

好吧。接着Jesse就亲了Cassidy一下。

 

他本来只是想轻轻碰一下而已,但是Cassidy扯着他的领子不让他离开,还硬要把舌头伸进自己的嘴巴里,扫过自己的牙床。

 

3分钟后,他们终于因为氧气不够离开了对方。

 

睁开眼睛后,Jesse看见的是Cassidy笑得嘴都快要裂开了。

 

“笑这么开心干嘛?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没有啊,感觉跟你亲吻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啊。”

 

“又不是第一次,奇奇怪怪的。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洗澡了。你要一起来吗?”

 

“好!”

 

只留下整个镇的群众一脸懵逼。

 

 

 

+1

 

那天晚上他们当然进行到了最后一步了,还不止一次。

 

当然这次Cassidy已经把电脑完全关好了,他可没有兴趣让别人看到这一幕。

 

他当然不是害羞了,他只是不想别人看到Jesse而已——还要是没穿衣服的Jesse。

 

等到第二天他们起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Jesse起来吃了点东西,准备去一趟杂货店,顺便去派发一下传单。

 

当他准备出门的时候,他叫了一下Cassidy

 

“我准备出门了哦。”

 

“嗯。”

 

“我要去杂货店那边派传单哦。”

 

“嗯。”

 

“你要不要一起来?”

 

“不用了。”

 

“不吃醋了?杂货店附近可是有很多年轻漂亮的美眉哦~”

 

“不用了,我对你有信心。”

 

“真的不去?”

 

“我要睡觉,你昨天快把我榨干了。”

 

Jesse觉得有点奇怪,怎么才经过了一天,态度转变得这么快啊。这么想着的Jesse就一边扶着自己的腰,一边拿着传单出门了。

 

Fin

 

 

好了写完了!!!!!看来需要改改分级了【望天。改为PG—13好了。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我要滚了!继续赶稿子!!!!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