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秘密特工】 不可描述事情发生的起因与结果 锤锤生贺一发完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锤锤的生日,之前还觉得还有很久才到呢。结果昨天突然看了下日历,今天就是了,又要在死线前赶工。【×

 

锤锤生快!来年里要更加爱你!!!!你们都不许跟我抢!

 

然后就是最近都在忙本子约稿的时候,所以文的更新摸鱼了一下,不过稿子马上就要码完了,下周就可以继续恢复周更了!所以!多多包涵啊!!!

 

不多说,希望食用愉快~

默默做一发群宣:无差或者互攻【群号463294675 欢迎一起来吸锤或者吸哼。【× 

前言:也没有什么前言要说的,就是他们已经在一起的设定。就这样~

 

【正文】

 

“现在有一个紧急的卧底任务,但是现场我们只能派进去一个人,Solo探员,你跟Kuryakin探员商量一下看谁接受这个卧底任务吧。首先声明一下,这项任务可能会让你们有所牺牲,所以希望你们能够想清楚了。”

 

在u.n.c.l.e的一间安全屋内,Waverly对着刚刚结束一个任务回来的Solo和Illya说道。

 

“我来吧。”还没等Solo说话,Illya已经抢先说道

 

“Peril,你也听到Waverly讲的了,这是一项卧底任务,我想说到这个,我比你更加擅长。”

 

“但是你受伤了!”

 

“我的天啊,Peril!我就是手臂擦伤了一点点,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万一破伤风怎么办?我觉得我可以处理好一个卧底任务,让我去吧。”

 

“不知道上次谁执行卧底任务的时候把我们的目标任务一拳揍晕了?”

 

“那是因为他摸你的屁股!而且当时我们也已经得到我们想要的情报了,那个任务我们也非常顺利地完成了不是吗?”

 

“那个任务能顺利完成是因为我顺利套到情报的,而且这次你去没有我做后援的话我不放心。”

 

“我是一个经过正规训练的特工Cow Boy!我不需要任何后援!我可以搞得掂!所以这个任务就让我去吧!”

 

“Waverly,如果你想保证任务的成功率的话,我想你知道你应该怎么做的。”

 

Waverly在想,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要是以前,如果跟两个特工说现在有一个卧底任务让他们选一个人去他们肯定会互相推脱,这两个人竟然抢着要去?

 

“额······”Waverly见自己手下两位最出色的特工都已经停止了争吵而看着自己,他就知道他们又把球抛给了自己——让他来做出选择。

 

“我觉得这项任务还是Solo探员会比较合适一点,Solo你跟我进来,我跟你布置一下待会的任务,Kuryakin你在这里等一下,Gaby很快就要到了。”说完Waverly就看见Illya的手指仿佛要敲打起来了,而且眼神非常凶狠地盯着自己跟Solo。

 

Waverly觉得自己十分冤枉,你要相信我啊!不让你去是为了你好啊Illya!Waverly想

 

就这样,Waverly跟Solo就在Illya充满杀气的眼光的注视下走进了一个小房间,准备商量待会卧底任务的事情。

 

结果没到5分钟,小房间的门就打开了,Illya就看见Solo慢慢地走了出来,而且还扶着自己在刚刚上一个任务里受伤的手臂。

 

“Peril······”Solo刚走出房间就对着Illya说道

 

“Cow Boy!”听到对方的语气跟刚才相比完全不一样,所以他就赶紧向前走去,但是又不敢贸贸然去碰对方,怕是碰到没有发现的Solo的新伤口。

 

“你怎么样了?”

 

“我不知道啊,”Solo用虚弱的声线说道“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是不是除了手臂上还有别的伤口?”

 

“没有,只是有点觉得伤口越来越痛了,而且头也有点晕。待会还有去出任务······”

 

“我都说了任务我来了!还要硬撑着说自己来!我都说让你去休息了!我待会就去跟Waverly说任务我来!”

 

“Peril,我只是怕你觉得我不够坚强。”

 

“我怎么可能这么想!你的智商都被谁吃了!”

 

“被你吃了阿。”说完Solo就对着Illya笑了一下。“我现在只有一个请求。我希望你可以答应我。”

 

“怎么了?”

 

“我能要一个治疗之吻吗?”

 

“······”

 

“来嘛,或者这样我的伤口可以不会这么痛呢,哎呀。真的是一直在隐隐作痛啊。”

 

接着Illya就抬起头,看了下Waverly的房间还是紧紧关着的门,就低下头在Solo的嘴巴上啄了一下,并且在Solo试图伸入舌头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及时结束这个吻。

 

“我去跟Waverly说一下待会任务我来,你去休息一下吧。”说完Illya就进去了Waverly的办公室。

 

“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这次的任务要剃胸毛。”

 

“为什么!”

 

“因为这次的目标人物就喜欢没有胸毛的男人啊。我之前就说了啊,这次的任务需要有所牺牲啊。”

 

“······”

 

“所以你是想自己动手还是我来动手?没想到你跟Solo都这么大反应啊,这有什么的,剃了胸毛会再长回来的。”

 

“他也很大反应?!”

 

“是啊,他一听到说要剃胸毛就说让我等等,然后就出去了,接着你就进来了。”

 

Illya就想明白了,原来那只Cow Boy就是装的!看我怎么收拾你!想着Illya就气势汹汹地冲出了房间,结果发现安全屋里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只有Solo留下的一张纸

 

【Peril,我先去包扎一下伤口,晚上的任务你要加油哦~最多等你回来我好好奖励你。——From 一个有胸毛的Napoleon Solo】

 

“看我今晚回来怎么收拾你!Cow Boy”

 

“所以你是要自己来还是我来?”

 

“我自己来!”

 

最后Illya当然是顺利完成了任务了,毕竟他也是苏联甚至是整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特工了,不过任务结束后Solo还是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不过事后Solo反应说,虽然是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还是觉得是值得的。毕竟自己还没有摸过光滑的Illya的胸膛。他觉得自己的遗愿清单可以划掉一项了。

 

Fin

 

好啊!!!!终于赶在锤锤生日前码完了!!!!希望食用愉快!噢,对了,或许还有一个小彩蛋?

 

 

【彩蛋】

“Cow Boy!你的手再摸一下试试看!”

 

“为什么不能摸?我觉得剃掉了也挺好的啊。摸起来挺好摸的。”

 

“我告诉你!这就是为什么!!!!!”

 

【不可描述的部分】

 

“Peril!!!Peril!!!Peril!!!”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