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Colin毒的m.y

坐标妖都,属性男,爱好男。可以找我玩。

喜欢的西皮很多,脑洞速度大于手速,坑有,但是我肯定会填土的!!!!【只是慢慢来而已。

最近疯狂迷恋Gradence啊,快点来人给我打鸡血,暗巷组再战100年!

写过的只有Mcdanno /Napollya /London spy/Marvey/Stucky/Superbat/Jessidy/Gradence/银鹰/狼队/ME




目标是争取为冷西皮们多多填土,只是我现在长篇坑多,只撸短篇了。

可以来找我安利,很容易吃安利的!

最近锤锤哼哼中毒!!!男神好帅!!!

最近疯狂迷恋传教士!杰西卡大法好!卡西迪太萌啦!

【正义联盟】终于坐上了正义联盟的列车repo 别说了!上车吧!

昨天跟阿饭太太一大早就起来了!为了就是去赶车。终于在我们拖拖拖之下,我们赶上了!然后在地铁上从车头走到车尾,从车尾再走回来车头拍拍拍了一个小时,到了终点站之后还一路飞奔去坐反方向的车。估计已经被地铁拉进黑名单了。

重点是!为什么没有海王!!!!为什么LOGO上有我大WW,结果整个列车只有一张!不开森!!!!


对了,除了正联外还有猫女跟小丑。不枉我们早起去坐地铁!满足!


下面是图。


噢!还有!我觉得大超那一戳毛好可爱!!!!!最后一张简直配一脸啊!为了最后一张默默占一个Tag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中Colin毒的m.y | Powered by LOFTER